桃園好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更多選擇,更多自由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更多選擇,更多自由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飲料店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好茶推薦

老飯山坐落在我家鄉汝河的北岸,攀登它是我的目標和愿望。 傳說,當年雕刻龍門石佛的仙人們,曾經在此山上吃過飯,所以叫老飯山,也叫吃飯場。老飯山北麓的懸崖峭壁上,有個酷似農村做飯用的燒火灶臺,形象無比。它的上端有一根高高聳起的石柱,遠遠望去就象一柱煙囪。當地人說,這就是當年神仙們做飯用的鍋灶臺。此情此景,讓人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這么個形象逼真的自然景觀。 登山難,攀登老飯山更難,有幾處得把身體呈“大”字形伸展開來,手與腳緊密配合,匍匐在山壁上慢慢往上移動。從山下吹來的風在崖壁上回蕩,呼呼作響,峭壁上不時有碎石屑急速落下。被風吹動的身子左右擺晃,手緊緊地扣住山石,把身體緊貼在巖壁上…… 經過千辛萬苦,最終到達頂峰。當老飯山被踩在腳下的那一刻,我才真正體會到實現一個目標和愿望的愉悅。踮起腳伸長脖子,想看到那天與地遙遠的盡頭,卻又被一座座大山所阻隔。我明白,要想看得更遠,得爬更多更高的山。 環顧四周,南面是汝河,猛沖而來的河水撞在北邊的懸崖峭壁上,激起層層浪花,然后又發瘋似地向東南方向流去。 西面的山巔,蒙蒙的煙靄裊裊上升,仿佛是從煙海里冒出來的。這樣一派景象,使整個山區宛似一塊灰白色的化石。 北面是一個荊棘叢生的深谷,谷底填滿了從危崖絕壁上掉落下來的碎石屑。遠處則是山川疊巒,呈階梯狀奔向遠方。北方特有的農家村落,鑲嵌在山腰和盆地間。 東面山腳下,是前坪水庫的壩址,上百臺大型機械設備,正夜以繼日地在工地上轟隆作響。遠處則是被薄霧覆蓋著的汝陽縣城。 回頭再眺望我家鄉的村落,她幾乎被周圍的環境所淹沒。雖然她在我心目中是那樣的神圣和高大,但站在老飯山山頂遙望,她顯得是那樣的微乎其微。 老飯山,我崇拜的山,也是我心中的山。這一次登上它的頂峰,讓我更清晰地認識到了自己,和它比起來,我是多么渺小……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一場小雨落在黃昏的路上,我身著白衣衫趕赴秀英小姑的約會,仿佛是一朵云化成了自己。 麥田守望的咖啡館,典雅素凈,進門正對的卡座里有一張乳白色的橢圓桌子,圍了八九只椅子,鋪墊著蕾絲。小姑就坐在臨窗的位置,側目看著窗外的燈影和燈影下的街景。她比之前稍微發福了,眉眼卻依舊好看。我輕聲喚了小姑,她歡喜地起身迎我。我和小姑相視而坐,看著她嫻靜的樣子,就想起從前她還是姑娘的時候。那時,九龍小城的文藝生活空前活躍,縣文化館舉辦了一場“游海杯”歌詠大賽,會唱歌的和不會唱歌的都去報名了,小姑也報名了。那時,我的父親是文化館長,他在報名冊上看見小姑的名字,卻說從未聽見過她會唱歌,就劃去了她的名字。小姑堅持去了,并在霓虹閃爍的舞臺上演唱了《月亮升起來》《金孔雀》,唱著唱著,她還在音樂過門處即興跳起了一段傣族舞。父親先是回避在賽場外聽小姑演唱,聽到歌聲和掌聲后,他才悄然走到了臺下的位置上坐定。小姑獲得了名次,還有一套茶色玻璃杯具。她把杯具存放在父親的書桌上,每周末放假就來父親的房間燒一次開水,取一小撮父親的咖啡放入茶色杯具里,為我沖上一杯,為自己沖上一杯。咖啡太苦,我們都不會喝,全憑小姑的舉止間散發著糖塊一樣甜美的氣氛。 咖啡館的吧臺由墨綠色的小格子櫥柜圍聚,格子里面躺著不同種類,不同年份,不同價格的葡萄酒。一個女子低垂著頭坐在其中,用手指在一本筆記本上不停地滑動著選曲,似乎沒有一首令她心儀。小姑對她說,請放鋼琴曲《鏡花水月》吧,順道點了一瓶紅酒。一曲清音輕輕響起,小姑在兩盞高腳杯中矜持的為我和她自己倒了一小口紅酒,我們舉杯輕啜,回味每一顆葡萄最初的酸甜苦咸……乃渠堡子、禮州鎮、呷爾壩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明亮。五六個身著羊皮褂子的人,趕著七八頭騾子,把小姑一家人從乃渠堡子請到了冕寧縣禮州鎮的牧場上經營牧場。六年間,他們過了一段舉目無親的日子。那里的牧場滿山滿野開著蘆葦花,風吹過的時候,蘆葦飄絮,像極了乃渠的冬天,安寧又遙遠。等到他們重回乃渠的時候,我們家已隨父親的工作調離遷徙到了呷爾壩。小姑說,她總愛一個人走進我們留下的那棟老宅子,看著房檐上歇滿了筑巢的燕子,飛來又飛去。小姑就在一本舊相冊里翻找我們的蹤影,想要還原一段虧欠自己的記憶。后來,小姑考上了縣中學,與奶奶和我相見時,她盡然失聲哭泣,仿佛尋回了丟失已久的心愛東西。奶奶對這忽然到來的侄女和她深重的情義,顯出了莫大的欣慰。這便是我與小姑的第一次相見。小姑說,見著我以后,她覺得那么熟悉,便又去翻找那本舊相冊,希望在那些舊時光里與我重新相認。可是,那些舉著紅苕花的,系著花圍裙的孩子都不是我,她們的嘴角和眼角都掛著愉快的笑容,她們的身后開滿了蘆花,乃渠沒有蘆葦。小姑說著便伸出手來撫摸我的額頭,眼眶就紅了。她抽取了一張紙巾低頭出去了,回來時又取來一瓶紅酒,擺放在先前的那瓶快要喝完的酒瓶面前。頭頂的熒光燈白得耀眼,杯中的紅酒像兩朵開在夜間的隱秘紅花。小姑的面容如此清晰,眼眸清澈如水,滿溢出眼角整夜的濕潤。她說,她一直生活在夢境里,與所有的親人在今世里相聚又失散,她一直在找,找得很累,卻又怕醒來。此刻,我們相聚,仿若夢境。我默默地聽小姑敘說,又默默地喝下她倒入杯中的酒液,心一次次通向一條河水深黑的河岸,放生所有的不安。 時間是一杯酒,倒一點就會少一點。我們用這樣的方式回到從前,經歷所有的親人都還在身邊。奶奶和阿爺還是不合,奶奶地絮叨像豺狗一樣吠叫不止的時候,阿爺從柱子上取下獵槍,站在場壩中央,朝瓦板棚鳴響。奶奶帶著一身的冰涼躲進我的被窩徹夜抽泣。她的內心如此強盛,隱忍是她一生都要做的事情,而沉默是我由來已久的秉性。父親嚴厲的告知站在他面前一高一矮的小姑和我,學習不好,就把你們嫁到子耳、萬年去。這兩個讓人聽來都覺得遠古的地名,無端地走進了我們童年的夢境:一座大山,山尖在云端。鐮刀一樣險要的山路上,我和小姑背著、牽著我們的七八個孩子,頂著烈日朝山頂攀爬……所幸的是夢境與現實隔了時空的距離。長大以后,小姑嫁到了子耳對面的仙林崗,那里的山叫奶子山。落日下看它,溫婉得像母親的懷抱。小姑說,美好的事情是她讀了《探春》,顯得那樣珍貴。那次坐小馬的汽車去楊橋溝口摘酸梅花,是她與小馬的第一次會面也是最后一次會面。她幾乎都忘記了,幸好,那次帶著我,像帶著自己的記憶。新的一瓶紅酒開啟時,已是凌晨,窗外一片沉寂。我們還在敘,偶爾靜默又輕輕接起。麥田守望的老板是乃渠的雪珍,她為我們送來一疊開口松果,說,今晚不歇業,你們倆就像是在乃渠的桿桿架上一樣自在地耍,只可惜燈光比不上月光那么親和。 話總是熱的,夜卻涼了。再說,天該亮了。我站起身來,腳卻踩空了,我以為自己是站在桿桿架上的。與小姑起身離開咖啡館走入潮濕的夜色,天幕像往事那樣陳舊。 >>>更多美文:敘事散文

喝奶茶的文案朋友圈 1.聽說喝奶茶會變可愛哦!比如我。 2.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3.如果喝水都會長胖的話為什么不喝奶茶呢? 4.老板,一杯奶茶。兩根吸管。 5.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6.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7.我這顆小珍珠就快要被抓去做奶茶了。 8.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9.戀愛可以慢慢談,奶茶必須馬上喝。 10.喜歡奶茶,就如同喜歡劉若英。 11.我把手里揣著的那杯奶茶遞給他,你不是想喝奶茶嗎?這杯給你。 12.奶茶不加珍珠是路遙的口味,不知怎么的我也就跟著習慣了。 13.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14.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少糖沒少喝。 15.奶茶這種東西喝多了也沒意思,每天早中晚三杯剛剛好。 16.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真的好羨慕我也好想喝奶茶 17.下午時分,奶茶+音樂很舒服 18.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19.香飄飄奶茶,一年銷售六億杯,那我光撿盒子就可以了。 20.我也有在一個雪夜捧著熱奶茶等待一句情話 21.不是很喜歡奶茶,但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22.我喜歡喝奶茶,我喜歡想起我的他。 23.咖啡和奶茶在一起,就成了鴛鴦 24.別看我這個人平時不太會說話,想喝奶茶的時候可是無所不能的 25.每天喝8杯水很難 但是喝8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26.日常需要奶茶支撐的一天。 27.每天一杯奶茶茶擁有甜甜的快樂。 28.我你在身邊的日子,比奶茶更甜。 29.愛喝奶茶,但是更愛和朋友們在一起的休閑時光。 30.喜歡這樣的午后,享受這樣的美好時光。 朋友圈曬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文案 1.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 , 那是奶茶的歌,卻唱出了我的生活。 2.秋天真好啊 穿大大的毛衣 喝熱乎乎的奶茶 看落日余暉 吹溫柔晚風 這一切都溫柔的剛剛好。 3.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 真的好羨慕 我也好想喝奶茶 4.愛奶茶就像愛你一樣戒不掉 5.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6.我這顆小珍珠就快要被抓去做奶茶了。 7.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8.我的愿望:開一間奶茶店吧。 9.愛喝奶茶,但是更愛和朋友們在一起的休閑時光。 10.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少糖沒少喝。 11.飄飄奶茶,一年銷售六億杯,那我光撿盒子就可以了。 12.奶茶要加冰,愛我要有心。抹茶芝士和奶蓋,通通都是我最愛。 13.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14.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15.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16.比起抽煙喝酒的男生,我還是更愛喜歡喝奶茶的男生! 17.每天喝杯水很難 但是喝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18.喜歡奶茶,就如同喜歡劉若英。 19.我是一條美人魚,我現在生病了,需要大海里的珍珠治病,如果你想救我,就給我買杯珍珠奶茶吧! 20.今日少年在聽阿信的歌。今日我在聽奶茶的歌,單曲循環,一輩子的孤單。 21.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22.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最吸引人的奶茶文案朋友圈 一條圍巾,一路牽手;一條街道,一杯奶茶;一個夜空,一個蘋果;一條短信,一份祝福;愿你和喜歡的人共度浪漫平安夜! 老板, 一杯奶茶 。兩根吸管。 你對我有多重要呀 就像冬天的厚圍巾暖寶寶和暖暖的珍珠原味奶茶 誰曾在奶茶店的祝福墻上寫過你的名字 一個贊就去喝奶茶,兩個贊就去吃夜宵,五千個贊我就去健身 奶茶不僅僅是好喝吧。更是一種甜甜的幸福感 我又喝奶茶了,說好的戒糖少喝奶,說好的減肥和控痘…… 幸福,就是烏云縫隙中的一縷暖陽;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幸福,就是夜里溫暖的被窩 老板有檸檬汁嗎” “有” “哦 那好 給我一杯奶茶” 我想你就像奶茶一樣, 有一點深,有一點頻繁,有一點濃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優樂美啊" "原來我是奶茶噢!""當然不是,是你只值三塊五啦" 你是我的一杯優樂美奶茶,喝了會對你念念不忘。 不開心喝奶茶,開心喝奶茶,心情不好喝奶茶,心情好喝奶茶,好事情喝奶茶,不好的事情喝奶茶。 如果你夠及時 能趕上這個冬天 與我一起吃火鍋 喝奶茶 看電影 放煙花 滑雪 秀恩愛 “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去糖沒少喝。 新的一天喝杯奶茶慶祝不過分吧。 靠奶茶續命,連續喝了5天熱奶茶的我 奶茶好喝,口感好,比你去超市買礦泉水、脈動、可樂要好太多! .冬天天冷,奶茶可以暖手,奶茶是熱的、新鮮的,喝奶茶很溫暖。 好久沒喝奶茶、好久沒吃波霸的我~ 喝到第一口,滿滿的幸福感 總要喝一點什么吧 喝礦泉水,沒味道啊。 喝瓶裝飲料,不過癮。 奶茶,真的滿足需要,入口感覺好,甜度可以選擇,熱的涼的都可以,價格不貴還能帶來幸福感,多好。 我夢見我變成了一杯奶茶,然后我就繞地球去了。 我希望我的零花錢像香飄飄奶茶一樣,連起來可以繞地球一圈。 每天都幻想著和你背靠著背的一起喝奶茶,絲絲茶香圍繞著我們。每天都給你發去我無限的祝福,只因為你一直在我心里。寶貝,情人節快樂! 想念你時,如微風拂面,讓人愜意;戀上你時,如香芋奶茶,讓人甜蜜;愛上你時,如陽光照耀,讓人溫暖。 奶茶讓我成熟穩重,體態婀娜,真是太喜歡了 一杯奶茶的含糖量相當于5瓶可樂,脂肪含量相當于6包薯條,這杯奶茶真是物超所值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便捷革命:吾乃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楊梅必喝飲料 》完美結合: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

arrow
arrow

    e62yrs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