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影片瀏覽人次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fb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特定留言讚

讓生命化蛹為蝶  文/何國威  每次經過學校附近的藥店,我總會看到一位白發蒼蒼的修鞋人。他雙腿截肢,兩個空空的庫管在風中隨意地飄蕩。據附近的人說,那是他早年在工地上,人五樓摔下來造成的。他的生意一直不錯,到不是因為他殘疾的原因,而是,他臉上總是掛著微笑。  每一天,從那個地方經過的時候,總是“故意”的往他工作的地方瞧一瞧。一個午后,我拿著一雙鞋要他修補。他還是一如既往的笑,那笑像清晨里的陽光,淡淡的曖侵襲全身。在跟他聊天的時候,不經意間看到了他旁邊一只紙質的蝴蝶和一些還未折完的紙片。我拿起折好的那只蝴蝶,看了看,靈動,那飛翔的姿勢仿佛就是一只奮力飛翔的真蝴蝶。  “這個,您賣嗎?”我拿著一個制作好的蝴蝶隨口問道。  “嘿嘿,不賣。”  “噢。那您折這些用來干嘛。”  “你喜歡的話,就送給你吧。”他看了看一臉疑惑的我說,“這也是我的一個愛好,這么些年了我一直像蝴蝶一樣生活,我也想讓自己的生命化蛹為蝶。不過它救了我的命。呵呵。”  天啊,一個修鞋的老人,編輯著一只只蝴蝶,原來是在編織自己的生命。我不經為老人的樂觀和積極的精神所感染,又對“不過它救了我的命”迷惑不解。我望著他一下子不知道說什么。  看到我驚訝的表情,他淡淡的指著那雙空空的腿說,“你知道,我失去這條腿才18歲,我大好的人生將在黯淡的歲月里度過,我曾經偷偷地背著父母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可是每一次都是被人發現,漸漸地我的心死了……”  他從口袋拿出煙,點上煙,吸了一口,朦朧的暈圈在我們上空飄蕩。  “有一天,和我住同一病房小女孩把她制作好的蝴蝶來到的床前,對我說,媽媽告訴我,每一只漂亮的蝴蝶,都是自己沖破它的繭之后才變成的。我要做一只蝴蝶。我也希望哥哥也做一只漂亮的會飛翔的蝴蝶。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候,心里一震,仿佛看到了一絲陽光。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我慢慢接受無腿的事實,靠自己的努力讓自己變成那會飛的蝴蝶。”  我聽著聽著,淚水從眼角悄悄的滑落,我的心一顫,剎那間明白我所遇到的都不算遭遇,也點醒了我那近乎麻木的神經。  在我轉身離開的時候,看到他跟他的妻子幸福的笑,我也笑了。原來,那些所謂的自尊、勇氣、毅力等都是我們自己束縛自己的“繭”。我一直在想,像蝴蝶一樣破繭而出,會是怎樣的幸福,還是平凡如常?  以后每次找他修鞋,看著他嫻熟的技藝和那一年四季不變的笑臉,我頓時明白,其實蝴蝶能不能飛并不重要,最讓人欣慰的是那“破繭”的過程,重要的是他心中有一顆會飛翔的心。  原來,煙火塵世間,并不是所有的生命都是那般健美與幸福,總會有困頓、殘缺與疾病等,阻撓我們生命前進的腳步。可是,當遇見它們時,千萬不要沮喪,你只需,靜下心,聽歲月的流淌聲,以樂觀和豁達的心態去面對和克服,這樣,生命必然會在新的曙光里,破蛹成蝶! 如果生命還只剩幾天 生命的機會在哪里:3個關于機遇的真實故事 給生命一個助跑的過程分頁:123

如何鼓勵突然查出癌癥的年輕患者?  知乎問題:年輕人,不抽煙不喝酒生活規律,工作正處在上升期,寶寶還未出世,突然查出肺癌,現在心理壓力很大,應該如何鼓勵他,調整好心態?他對自己病情了解的很清楚,因此壓力很大。他平時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也不是會敞開心扉傾訴的那種,但是正因如此我才加更難過,不想他默默承受,以前都是他安慰我鼓勵我,我都習慣依賴他,現在突然轉換角色,不知道怎么辦?我是他妹妹。  蘇木的回答:  十八歲了,成年君,你好!  從我的出院小結中明明白白看到了惡性腫瘤四個字,之前的確有猜到,可是當白紙黑字出現在我面前時我還是慌了神,還是怕。我仔細地看完地出院小結,最后有一句話建議兩周后回醫院化療。我把出院小結對折還給我媽,對她笑“兩周后再來?那我們現在回家吧。”  當我從醫生口中第一次聽到“明天開始化療”,我一個人在病房里絕望地大哭。每天打開朋友圈空間,看著好友同學似乎在離我很遠的地方抱怨著高數好難,學生會工作繁忙,但是和我都沒有太大關系。第一次去腫瘤防治中心住院,看到那些掉光頭發的老太太,我嚇得差點從樓梯摔下來==輸氯化鉀疼得只想哭,血管越來越細扎針也越來越不易,我只能微笑對護士姐姐說沒關系,再來一次。看到朋友發的信息“別怕,陪著你呢”一個人偷偷躲到衛生間哭的稀里嘩啦。這些,都過去了。你看,我的生活一團糟,可是生活還是要繼續。只要死不了都會沒事,若是死了那就更不用擔心什么。  我拒絕看任何所謂勵志的電影書籍,因為那是別人的人生對我來說終究遙遠。我也不喜歡那些莫名其妙的關心,盡管我知道他們處于好意。可是我真的很煩,之前說話不超過十句的人突然對我說怎么會這樣啊,好可憐啊,這么年輕。他們用他們所謂的善良關心刺痛我的神經。我甚至都懶得重復那些話:會好的,有藥醫,我都不怕,你們怕什么。  人吃五谷雜糧,哪有不生病的。  和一姑娘聊天,她說感覺我現在跟尼姑似的特超脫,她說你可以不用那么堅強的,你可以任性一點。可是我覺得什么是任性呢?哭著喊著說要回家,放棄治療?好吧,說實話,我覺得也許治療都可能沒多大用,要是不治療那豈不是自尋死路==我記得表哥天天跟公司請假到醫院陪我聊天,小姨天天煲各種湯送到醫院,親戚拿著我的病歷幫我去詢問北京上海大醫院的醫生,爸爸的一個同事特意從老家買了兩只老鴨送到我家給我補身體,周圍的人都在關心什么藥治療效果好,有什么要忌口。每個人都在為了我努力,沒有一個人覺得絕望想要放棄,那我更不可以說要放棄之類的話,大家一起加油。  我并不覺得我有多樂觀,只是我沒得選擇,我想活下去,百分之五十的治愈率也好,三十也好,甚至是零,我都不怕。因為我想活下去,我想去完成我的夢想。  現在的我,每天早睡早起按時吃藥,沒事和老媽出門散步,然后兩周后再去化療。  我想你作為妹妹,應該做的是陪伴,請不要試圖去安慰他什么,語言這種東西最蒼白無力了。針扎不到你身上,你怎么知道痛。你要讓他明白無論發生什么事,他都不會是一個人。  我想,我可以現在坐在電腦前平靜地打出這一段文字的原因,是因為我知道這是生活,它一直在繼續,總歸都會過去,我也知道有那么一些人會一直都在我身邊,所以我并不害怕。  知乎匿名用戶回答:  人到中年(奔四),生活正常,工作良好,突然患上急性腦梗(俗稱腦溢血),住院檢查后查出有高血壓、腦血管過細、視神經受損,醫生告誡此病不會痊愈,以后會復發,后放行出院,日服激素類藥,后逐漸減量并停藥,偶有復發,發作時頭痛欲裂,常以睡覺來緩解(通常是疼得睡不著但堅持著疼到睡著……),目前仍在生。  住院期間明白了一件事:  人的生命,不是幾十年,不是從出生到死亡,而是今天,是現在,是活著的這一刻。  只要現在我還活著,我就該干什么干什么,工作的時候就認真工作,學習的時候就努力學習,與家人相處時就快樂面對,想玩的時候就輕松地玩(玩也不可過度),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  這樣,就是不枉的人生。  人經常會以為自己可以享大壽數,所以制定人生計劃時都不會設想自己會遭遇什么。那些遭遇飛來橫禍的健康人,他們幾乎很少預料自己有可能會生病甚至絕癥,更不會想到自己會遭到無妄之災,所以他們那些看似完美的人生計劃,他們本人其實并不知道會終止在哪一點上。  但這就是生命,不管我們有沒有意識到,生命只會變得短暫,死亡不會給我們更長的等待。  正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發生什么,很可能就是死,死于地震或車禍,甚至恐怖襲擊或戰爭……有些人就會說,“我們就吃吃喝喝吧,因為明天就要死了”.這種認識固然是錯的,但我們難道不該好好想想,如果我們自己都不知道我們還要多久會進墳墓,我們制定的五年計劃、十年計劃,有多少合理和荒謬呢?  他患絕癥而被宣判死刑,我也同樣被宣判了死刑,健康的你也一樣,只不過是緩期執行。既然如此,我們活著是為了等待執刑嗎?如果我們不能意識到其實無論我們健康與否,我們的生命只有一天、只有存在的這一刻,我們的生命都是虛空的。  每一個今天都是上帝的恩賜。  每個晚上我合眼睡下,都不知道明天是否還能醒來,那么當我每個早晨睜開眼,看著自己的房間,我就知道——上帝又給了我新一天的生命,這一天里,我該做的學習和工作以及該過的生活,都照常進行,直到晚上我再次合眼睡下,就感謝上帝讓我活著,讓我享受這一天,如果我晚上睡下就不再醒來,我也會感謝上帝讓我從此脫離世間的苦難。  再多活一年兩年,或是十年二十年,和我活在今天,有什么分別?那沒有到來的日子并不真是我的,只有今天是我的,是我可以掌握、可以享受的生命,即便是二十年,不也是每個今天么?倒退著數日子,除了已過的昨日和未知的明日,剩下的還不是只有今天?  只要在今天里,該愛的人我去好好愛了,該幫助的人我去幫助了,我的生命就沒有虛度,我何必去焦慮那沒有到來的明天呢?  以上是一個“死緩”之人的想法,僅供參考。 到癌癥診室坐一坐 十八歲患癌女生:癌痛到底有多痛? 不論是我,還是你們,都要好好活著分頁:123

20條戀愛婚姻里的殘酷規律,負能量扎心!  1、很多人,是你無論多么努力都得不到的  假如對方喜歡你,不表白也能成。對方不喜歡你,你搞著搞那,今天吃飯明天看戲,全是無用功。誠心確實有用,但是有誠心的人多了去了。為什么是你?現實點,別玩什么精神勝利法了。  2、沒有物質就無法擁有美滿的愛情和家庭  床前久病無孝子,家中久貧無賢妻。別扯什么愛情就是跑幾個街區去買豆漿油條。那是別人已經吃膩了咖喱油煙蝦段和柳橙法國鵝肝醬。就像斷舍離。那是凱子們的修行,不是我等屌絲的。我都沒擁有過這世間的浮華,你叫我斷什么,舍什么,離什么?  3、物質只是基礎,別人要的是小時代,不是暴發戶  是的,忘了告訴你了,拜金女這個群體只不過是通過媒體的炒作無限放大了。我見過一些車模,別人也照樣很努力的學習,工作。你需要有修養,有才華,有情趣。你可以不懂如何彈克羅地亞狂想曲,但你應該要知道怎樣送她一個美妙的生日。不然的話,你信不信她拿著你的錢和另外一個男人偷情。  4、相互信任的基礎建立在相互克制的前堤上  事實上,你沒辦法無條件相信一個人,也沒有辦法讓一個人無條件相信你。除非你們之間有著制約對方的籌碼。  5、作為男人你太年輕,必定會輸給那些老男人。作為女人你太老,也比不過妙齡少女。  女人需要的永遠是一個Man,而非Boy。成熟的男人需要有正值,對生活的熱情,目標,自信心,謙虛,沉著冷靜,慷慨大度,領導力,勇敢,新年,決斷力,幽默這些特點。列出這些可能會嚇到一些男生。但很可惜,這些不是你天生就具備的特質。女人嘛,就不說了大家懂。  6、“對一個人好”就一定能感動Ta是最大的謊言  老生常談的問題。這話看起來很對,我想大部分女生也會認同。但事實上可要殘酷的多。大多數人都不會選擇對自己最好的那一個,如果非要選擇,那么也是你拿不出比他更優秀的人了。當他需要你多過你需要他。這時候你會默認他已經是你的人了。騎驢找馬的事情誰沒做過,誰又不正在做呢?  7、馴服戀人和訓狗一模一樣  訓狗的原理很簡單:它做了你想要的就能夠得到肉吃。它不聽你的話就得挨餓。對戀人也是,Ta表現好,獎勵一個Kiss或是一個禮物。Ta表現不好就冷著。長期下來,在潛意識里面,Ta就會慢慢按照你的模式來。  8、越在乎(認真)被虐的越慘  讓我們回到這個永恒的話題上來。通常我們說的“在乎”包含幾個方面:時間,精力,情感,金錢。我想應該不用解釋了,當你投入的越多,就越不愿意退出,得失心越來越重,心態失衡,都失衡了還怎么玩?  9、沒人能真正的做到“不在乎”  是的,人不是機器。人都有感情。感情的深度和時間的長度是成正比的。即使是你的手機,用久了也舍不得丟掉,何況是你的伴侶。  10、你只能夠和你條件相當的人在一起  從大街上的現狀我們就可以直接得出這個結論以至于我們根本不用去尋找理論支撐。世界上根本不存在“逆襲”。逆襲是最大的謊言,唯一可能的情況是:你通過努力,成為了高富帥之后,把到了女神。  11、對方戀愛經驗越多,床上功夫越強,就越迷人  這就像是打怪升級一樣。經歷的越多,越懂得兩性關系的真諦。你的男人有沒有希望你在Sex的時候風騷一點?有?That’s it.沒有?那么你去問問他是不是這么想的。  12、Ta經歷的異性越多,就越不容易愛上你  因為泛愛的姿態會產生極惡的想象。Ta見多了人世男女間的丑陋,容易對你的生活滋生出豐富的想象。更要命的是Ta的想象往往很準確。  13、浪漫是建立在對方喜歡你的基礎之上的  我調查過很多女生一個問題:假如現在有一個人在你家樓下幫你擺好了心形蠟燭。你是會感動還是會尷尬。結果我發現,如果她的想象對象是她喜歡的人,那么她會感動。如果她的想象對象是她厭惡的人,那么她會尷尬。  14、不管Ta用何種理由拒絕你,其實Ta說的是:你配不上我  不用去求證了。想一想你拒絕某個倒霉蛋時候的心態是不是和我說的一樣吧。  15、山盟海誓是永恒的謊言  他說他愛你,又沒說他永遠愛你。他說他愛你,又沒說他只愛你。你們像很多情侶一樣,說過那些浪漫的話。同樣的和很多情侶一樣,你們沒能夠走到最后。  16、在你遇到那個對的人之前,要經歷無數個錯誤的人  人非圣賢,孰能無過。總有一些人是你要經歷的,也是你要舍棄的。再怎么愛一個人,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最終和你走到一起的那個人,未必是你愛得最深的,但一定是最適合你的。  一般分手后真心希望你幸福的并沒有你想象的那么愛你,他只是希望你快點在不無聊中忘了他。  17、Ta的挑剔和不原諒都是因為還有更多選擇  就和經濟學原理一樣。當我有更多的供貨商時,你要么減價,要么給我更優質的服務。不然,我干嘛要找你?  18、不要怪他變了心,樹葉離開樹枝不是因為風的召喚,而是樹的舍棄  很多女人都是這樣,莫名的沒有安全感,又莫名的有安全感。自己一個勁的胡鬧,任性,發脾氣。惹人討厭惹人嫌。最后木已成舟,還一副受害者嘴臉。最要命的是,她永遠學不乖。  19、婚姻只不過是一種美好的契約罷了,它的本質還是互換原則  追溯婚姻的起源我們就知道了。婚姻不過是女人提供子宮為男人延續后代以及照顧家庭,男人提供物質和食物讓女人獲得更加滋潤。盡管文人騷客們如何渲染它美化它。這個本質依然沿襲到今天。  20、愛是一種消耗品  也可以說,愛是一種能量。如果沒有及時補充,那么它就會被耗盡。這就是為什么很多人說,來得快,去得也快。因為他們不懂得細水長流的道理。 你的圈子,決定了你的婚姻層次 一段散了的婚姻給我們的啟示 成功的婚姻,需要做的只有兩件事分頁:123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買IG影片瀏覽量 買IG全球真人粉衝IG普通台灣粉 衝fb特定留言讚 買影片瀏覽人次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arrow
arrow

    e62yrs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