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影片瀏覽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普通臺灣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影片瀏覽人次

寫給我們這些20來歲的人    如果你已經過了20歲但還不到25歲的話,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你要找到謀生的方式。現在考慮不晚了。    我從來不以為學歷有什么重要,天才都不是科班,但,不是科班,連龍套都跑不了。    你必須把那些浮如飄絮的思緒,漸漸轉化為清晰的思路和簡單的文字。華麗和漂浮都不易長久。你要知道,給予文字閱讀快感不夠的,內容,思想,境界,靈魂,精神和智慧,這些才重要。不要多看那些和你一個路數的女作家的文字。不要瑣碎,無病呻吟。不要想到什么就寫。不要流連于小感傷和小感動。    我要你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    我不要你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傷害別人。我不要你把自己處理得一團糟。節制自己的感情并且珍惜它,明白這種感情不是任何人都能要。    體驗生活,是另外一回事,并不意味著墮落和放縱。千萬不要認同那些偽裝的酷和另類。他們是無事可做的人找出來放任自己無事可做的借口,真正的酷是在內心。你要有強大的內心。    要有任憑時間流逝,不會磨折和屈服的信念。不是因為在學校的象牙塔中,才說出我愛世界這樣的話,是知道外面的黑,臟,丑陋之后,還要說出這樣的話。    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干嘛?    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記得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答案是兩次。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好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別給同一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不要與浪子,文藝青年交往,別和沒心沒肺的人在一起,別和沒有正當職業混日子的人在一起。    別把犯賤當真愛。一個人作踐自己來取悅你的時候,千萬不要因此感動。一個男人的煙頭燙在他身上,下一個就可能燙在你身上。同樣的,當這個女人的刀片割斷她的手腕,下次就可能割斷你的。    千萬別相信一個不準備將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圈子的男人。一個女人只肯喊你“寶貝”的時候,堅持要她喊你的名字,因為你是男人。一個男人或者女人不再來找你的時候,就不要再去找他或者她。不要相信在戀愛上用手段的人。分手時不要口出惡言。吸取教訓,但不要后悔。后悔沒有用。    別去做撕照片,燒信,撕日記這樣一類三流愛情電視劇中才有人干的事。相信愛情。相信好男人和好女人還存在,還未婚,還在茫茫人海中尋覓你。別說“男人(或者女人)沒一個好東西”,這樣使別人誤以為你閱人無數。    愛物質,適當地。永遠知道精神更重要。比起那些名表,名牌,時裝,更加美麗的是勤奮而有朝氣的你自己。如果你20歲以后所花的每一分錢還都是伸手向父母親人要來的,那你的滿身名牌就只能襯托出你的無恥。別以為穿上名牌你就有品位,要知道如果沒有真正的內涵,騾子配上金鞍也不會變成駿馬。你還年輕,先不說開始你的事業,開創你的未來,但你已經成年,至少也要讓自己不再成為父母的負擔,讓父母看到20年辛苦養育的希望。    無所事事只會把你變成一個廢物,一個被所有其他人鄙夷的廢物,因為這樣的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寄生蟲。別以為弄個怪異的發型,穿上不男不女的衣服,噴上刺鼻的香水,別人就會注重你,要明白那樣招來的眼光就是別人在看一只與眾不同的猴子。許多有教養的人對另類的你的反感并不寫在臉上,但這種反感確鑿無疑肯定會給你帶來極其不利的后果。    別瞧不起勞動人民。不要為勞動羞恥。土地不臟,汗味不難聞。請尊重那些似乎生活狀況不如你,但仍然用自己的雙手誠實勞動養家糊口的人,因為這樣才是尊重自己。永遠體恤那些生活在底層的人們,因為我們的親人就是在這些人群中。我們不嬌貴。我們必須能夠自己養活自己,這是你的尊嚴所在。    不要小看一分錢。不妨自己去掙掙看。做人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不要記恨。    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有原則的寬容和憐憫,會使你高貴。    有小心機的女生是可愛的,但別把這種心計用在勾心斗角上,那樣會很累。    做人不要太高調,高調容易招惹是非。但也不能太低調,該強悍時則強悍,但切不可咄咄逼人。    被朋友傷害了的時候,別懷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但并不遺忘。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但你要忠誠,勤奮,要真誠的尊重別人,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黑暗。    寬待自己,也寬待別人。當你不會因為小小的不如意小小的事而生氣或難過的時候,你會輕松很多。    要原諒這個世界和自己。    要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分頁:123

生存逼著我成功    文/閭丘露薇    通常有兩種人能夠取得成功,一種把成功當成追求,另一種被生存逼迫,不成功就成仁。而剩下的那些人,則只能碌碌一生。    到現在為止,我覺得,生存是一個人首先要面對的事情。    大部分人和我一樣,沒有一個有錢的爸爸,因此在大學畢業之后,需要自己去找工作。首先是要能夠自己養活自己。    以后結婚了,大部分人也和我一樣,沒有找到一個家財萬貫的老公,兩個打工仔加在一起,開始為自己的小日子謀劃起來。要買房子,有了孩子,就要為孩子上學打算……大部分人的生活就是這樣。我的生活也是這樣。    我還記得自己剛剛到深圳的日子。那段日子,讓我真的明白什么叫做生存。    因為母親的關系,大學畢業之后,我到深圳去了,放棄了在外資公司的工作,在母親的公司幫忙。所謂的公司,其實就是那種皮包公司。我和母親還有她的幾個帶著發財夢來到深圳的親戚,也算是她公司的員工一起,在深圳的一棟民房里,每天忙忙碌碌,和形形色色的人碰面。用母親的話來說,生意就是這樣碰出來,談出來的。    我的母親在我四歲的時候,就在我的生活當中消失了,然后在我十八歲的時候又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對于少女時期的我來說,母親在我的想象里,是一個神秘而又親密的人物。于是當她說,希望我大學畢業之后,能夠到深圳幫忙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地去了。    記得當時我的父親什么都沒有說,他總是這樣,每當我要決定做什么事情的時候,他總是什么也不說,即使之后我碰得頭破血流地站在他的面前,他還是什么都不說。    我還記得那個夏天,我提著一個箱子,來到母親既是辦公室,也是住宅的地方。母親的第一句話是,你怎么穿得這樣不好看。那一天,我穿的是一件簡單的白襯衫,和一條長長的花裙子。母親總是嫌我長得不漂亮,因為那樣在她的眼中,我很難找到一個有錢的男朋友。看上去還非常年輕的母親對我說,在外人的面前,不要說我是她的女兒,這年頭,一個女人要做生意,要在這里混下去,不要讓人家知道年紀,不要讓人家知道婚姻狀況會更加劃算。    當時的我,真心誠意地想,這個從來沒有和我生活在一起的母親,她曾經歷過多么艱難的日子,我應該幫她。于是我答應了。    接下來的日子慢慢讓我開始明白生活的艱難。在我房子的對面,是那些來自湖南的打工妹的集體宿舍。每天到了吃飯的時間,都會看到她們很多人都是端著一碗白飯,就著一瓶辣椒醬,津津有味地吃著。    而我們的生活也不富裕。我發現,我的母親什么生意都做,只要能夠賺到錢,哪怕只是一點點。雖然請別人吃飯的時候,她總是搶著埋單,但是在家里面,每頓飯總是節省到只有一個素菜、一個葷菜。    不過我的母親是那種哪怕口袋里只有兩塊錢,也要在別人面前裝得像一個百萬富翁那樣豪爽的人。直到現在,兜兜轉轉,她還是在用這樣的方式生活著。    我的母親經常會突然消失一段時間,于是房東就會找我來要房租。她的這些親戚每天都要開飯。曾經有一天,我的口袋里面只剩下兩塊錢,看著他們,看著這個地方,我真的想哭。因為我不知道,這兩塊錢用完之后,明天如何生活下去。    母親消失的時候,我必須自己賺錢支撐這個家,同時也是支撐我自己。靠著同學的關系,我接到了一單禮品生意。(勵志文章  www.lz13.cn)我還記得我和我的同班同學一起,跑到別人的廠里和別人談判。不過他們很快看穿了我的底價到底是多少,這個合同簽得有點灰溜溜。不過好歹有點錢賺,心里面已經算是很滿足。    還有一次,我母親不知道從哪里拖來一百箱飲料,從東北運到了深圳。而她自己卻不知去向。我手忙腳亂地找了一個倉庫把這些飲料存放起來,但是開始為倉儲費發愁。    面對這一大堆連我都沒有聽說過名字的飲料,我和我的同學一起,推著自行車,開始一家店一家店地推銷。    求人真的是一件需要勇氣的事情,要面對別人毫不留情的拒絕,或者是那種干脆不愿搭理的樣子,現在回想起來,還好那個時候年輕,剛剛走出校門,反而能夠承受這些東西,如果是現在,我真的很難想象自己,還能不能像那個時候一樣,去做這樣的事情。    結果,就這樣,在炎熱的天氣里,有一天下午還下著雨,我們的自行車倒在地上,一箱子的飲料從后座上面摔了下來。那個時候,一剎那我感到一種絕望,覺得自己不可能做任何事情。我知道我的那位同學那時候和我有著同樣的感覺。    不過幸運的是,我們的這種軟弱只持續了很短的時間,我記得,我們扶起自行車,繼續一家一家推銷著我們的飲料。    最后,我記得,終于有一個好心人被我們感動,于是我們又賺了一點錢,可以解決一大幫人一個月的生計問題。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幾個月的時間,很快我發現,原來我和我的母親對于生活的價值觀、生存的方式實在有太大的區別。    我的母親總是拿一些她身邊的年輕女孩給我舉例。誰誰誰嫁給了一個有錢的老頭,誰誰誰嫁給了一個港商,或者是誰誰誰做了二奶,而她獲得多少多少的房產。    在我母親的眼里,錢才是最重要的,無論如何也不要和錢過不去,因為只有足夠的錢才能夠生存。    但是我不這樣看。我覺得,如果真的愛上一個人,那個人很有錢,倒也是不錯的一件事情,但如果只是為了錢卻并不值得。    我們鬧翻了,從此我和她斷了來往,但是對于當時的我來說,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回到上海,于是我要在深圳從頭開始。    為了生活,開頭的幾個月,我什么工作都做過。酒店服務員,倉庫管理員,還有國有企業的每天閑著沒有事情做的老總秘書。換工作的原因,最主要還是工資問題,因為要租房子,要應付日常的支出,因此那個時候,選擇工作的首要標準是工資是不是高。直到后來,在朋友的推薦下,我進入了一家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從此我的生活重新走上了軌道。    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如果我沒有選擇來到深圳,沒有跟著我的母親的話,我會像我的不少同學那樣,幾個月下來,在外資企業已經有了不錯的表現。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好像浪費了半年的時間。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要感謝我的母親,感謝在深圳的這段日子。    因為在這段日子里,我看到了那么多在生活底層掙扎的人們如何生活,我也接觸到了形形色色三教九流的人物,他們做著不同的事情,有的人循規蹈矩,慢慢尋找著機會,有的人用不正當的手法,希望能夠在最短的時間賺到最多的錢。但是他們最初的出發點都是一樣,為了生存。    在這段日子里面,我也體驗到了,很多時候為了生存,必須有足夠的勇氣和韌勁來面對這個社會中的人和事。    我的那位同學,我們在深圳一起待了一個月之后,他回到了自己的老家湖南的一個偏遠縣城,他說過,他的理想是要進電視臺工作,之后我聽說,他在縣城的電視臺主持少兒節目。后來我們失去了聯絡。    八年之后,當我們在北京再見的時候,他已經是珠海電視臺的一名編導,而我則成了鳳凰衛視的一名記者。他告訴我他用五年的時間,從縣城走進省電視臺,然后又只身來到珠海,從一名編外人員成為電視臺的正式員工的整個過程。他說,深圳的那段日子,教會他,如何在艱難的時候,勉勵自己一定要走下去。分頁:123

升職是一門技術,也是一門藝術    做了那么多年普通員工,誰不想當領導?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當得了領導!當領導,當然不是靠運氣,也不是靠溜須拍馬的功夫,而是要靠實力和腦力!領導很忙,但絕不是瞎忙,而是在運籌帷幄,帶領團隊決勝千里。要想坐上領導的位置,成為一流的管理者,你首先就要知道作為領導者的必備素養!    從10個方面剖析領導工作中的秘密,揭示成為一流管理者的必備素養。并告訴每一位有志攀上事業高峰的人,作為領導應該怎樣思維、怎樣行動、怎樣超越,并提出切實可行的辦法,讓你此刻的學習在下一刻就能應用于實踐中,順利迎來人生的輝煌。    戰場上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職場中不想當領導的員工不是好員工。然而士兵和員工都是數以千計,將軍或領導卻只有一位。如何能突破重重阻力,超越眾多對手,成功摘取金字塔頂端唯一的桂冠?    升職,既是一門技術,也是一門藝術。不僅僅靠汗水和努力,還要掌握一定的技巧,需要領悟其中的門道,甚至要不斷地練習。升職的竅門是需要在職場的摸爬滾打中總結出來的,然而靠自己去體悟,去經歷,去總結,則需要花費漫長的時間。    當代職場中的升職不再看你的資歷和年齡,而看重你的能力和品格;升職不是埋頭苦干,也不是瞎打誤撞,快速升職是有規律和技巧的,如何快速獲取心目中理想的職位,你需要掌握升職的“門道”。讓我們尋找一條通往升職的捷徑,讓我們不需要再繼續盲目摸索,不需要重復的做無用功,其實,成功是可以學習也可以復制的。    在競爭激烈的今天,要想在眾多競爭者中勝出,快速通過升職的通道,你需要不斷地修煉自己,提高自己的身價,還要很好的掌握一些戰略戰術,能夠明白上級領導的想法,才能在職場中游刃有余。都說條條道路通羅馬,不論哪一條,都需要全力的付出,形成鮮明的個人競爭力給自己制定好奮斗的目標、客觀的看待自身的競爭力。記住: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工作中,不止要讓老板看你的業績,更要讓老板看到你的責任心。許多人經常感嘆自己的能力并不輸給那些獲得升職加薪的同事,但總覺得好運也就似乎差那么臨門的一腳。“讓老板看見你”,不只是看見你的業績,更包含了你對上司與同事間的責任心,你是否是個以一個團隊為重,是否一切都為大局著想,而并非一個自掃門前雪的人。    時時與老板溝通,恰到好處地宣傳自己。有些人一直認為,只要本本分分地做好本職工作,就一定會被看到,被重用。但是也還有另外一句話:“會哭的孩子有糖吃”。《杜拉拉升職記》中也有過這樣的描述,杜拉拉工作開展得順風順水的時候卻不招領導待見,甚至成了出氣筒,更別說提拔升遷了。面對這種情況杜拉拉的方法是:時時與老板溝通。    首先,把每一階段的主要工作任務和安排都做成清晰簡明的表格,發送給老板,告訴他如果有意見,請在某某日前反饋,不然就照計劃走——這個過程主要是讓老板對工作量有個概念。其次,遇到問題自己想辦法解決,然后挑一個老板比較清醒而不煩躁的時候,單獨討論某個有難度的關鍵點,然后拿出幾個方案,分析優劣給他聽,讓他很容易選擇其中一個。這樣可以讓老板對工作困難出現的頻率和我們積極主動解決問題的態度和技巧有比較好的認識。第三,重要項目實施過程中,主動地在重要階段給老板一些信息,過程再順利,也要讓他知道進程,結果也及時地通知老板。    有時候,你覺得自己該做得都做了,但還是沒有升職,不免會有些抱怨。一定不要抱怨。抱怨是沒有用,它還會影響你將來的發展,有可能下次有升遷機會還沒你的份兒。冷靜地評估一下自己,也評估一下你在目前這個部門、甚至是這個公司是否有機會升遷。(創業  www.lz13.cn)如果在本部門沒有機會升職,不妨考慮橫向發展。其他部門的工作經驗可以使你獲得新的技能,開拓新的視野。    學習上位術,升職當老大的同時,少不了專業技能,專業知識的武裝,因此,想升職的你應展示自己不僅有駕馭領導職位的能力,而且還有過硬的本領,那樣才能如愿以償。與此同時老板在考慮升誰時,除了業務水平外,他更會估量誰“看起來”像個領導,以及“做起來”是個領導。還有不可忽視的一點就是自身的形象問題,所以請別忘了先調整自身形象,讓人一想到稱職領導者,就會聯想到你的身影。同時,你也得多展現領導管理的才華。多方合作時的協調溝通能力,遇到阻力時的創意解決問題功力,高壓下的冷靜以對定力,以及挫折后的樂觀積極活力,都是你足以勝任領導的最佳說明。    公共場合的發言,重要會議的諫言都是展示自己能力的絕佳機會。既然受邀開會,那就要有所貢獻,先肯定之前發言者的講話內容,然后從“幫助對方成功”的角度,委婉地說出自己的建議。比如:“我覺得XX的這個提案非常棒,能起到效率提升的作用,為了讓這個想法實施得更好,我有一些初步意見,請大家參考指正。”如此一來,大家就知道你在為提案人出謀劃策,也會讓收到反饋的同仁及領導心存感激而印象深刻。    必要時,你也可以主動請纓,攬一些責任上身,順便亮出你的能力:“我之前做過類似的項目,如果需要我可以提供協助。“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往上爬的領導不是稱職的領導”只要肯努力,人人都可以當領導!分頁:123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普通全球粉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IG普通全球粉買fb五星/推薦好評 買IG影片瀏覽量 買IG全球真人粉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衝影片瀏覽人次 買IG影片瀏覽量

arrow
arrow

    e62yrs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